沈城關鍵字行銷美女期待你去發現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詩堯 攝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靜)註意啦註意啦!晨報辦公室出租小編髮福利啦。
  又到了年終歲尾的時刻,2013年就要過去辦公室出租了,我們的台歷也要更新啦。
  是不是覺得年復一年的台歷太缺少個性?今天開始,我們景觀設計將面向網友徵集2014台歷女神靚照,並每天將當天參與活動的最靚3位美女見報。
  網友可通過晨報官方微信給參評美女“點贊”,當12名“台歷女神”出爐後,她商務中心們將登上晨報製作的2014台歷封面。參與投票和評選的美女及網友都將隨機獲得我們送出的台歷。
  當然,上了封面的12名美女人人都會有台歷送上喲。
  小編提醒您,參與活動一定要留下電話哦。
  參加方式:
  1.直接掃描二維碼或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搜號碼“hscb02496128”
  2.發送照片,同時註明姓名、網名、年齡、興趣等信息(涉及隱私信息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不公佈,只作為參加活動的檔案憑證。)
  看到好內容別忘了分享給朋友,分享辦法:點擊手機右上角,再點擊“分享到朋友圈”。  (原標題:讓你的美麗代表沈陽晨報官方微信徵集“台歷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