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化療飲食禁忌普京。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1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反對在索契開設賭博區,他認為,這將推高索契的消費水平,剝奪中等收入的俄羅斯公民到當地療養勝地進行家裝潢庭度假的機會。
  普京在與籌辦冬奧會社會委員會成員會晤時表示,索契所處的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邊界已經設有賭博區,因此他認為,儘管在這室內裝潢一地區再建一個賭博區將有利於投資者收回資金,但卻是不合理的。
  普京指出,賭租辦公室博區可能剝奪中等或以上收入的俄羅斯人到索契與孩子進行家庭度假的機會,或者嚴重妨礙公民在家庭氛圍下度假。
  他表示,投入資金的銀行和公司希望儘快收回投資,因此想要將價格保持在一定水平。但如果索契沒有賭博區,他們將不得不遏制價格的上漲,以便更多的人到這裡度假。這能夠促使索契ssd固態硬碟測試成為中等收入左右公民的家庭度假中心。
  普京表示,政府投入了大量資金不是為了能在賭場消費數十萬美元的一小部分人,而是為了普通俄羅斯人。
  2009年7月1日起,賭博業在俄羅斯賭博區之外的地區禁止開展。目前俄羅斯在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與羅斯托夫州交界處設有一處賭博區,還有3處正在加裡寧格勒州、阿爾泰邊疆區和濱海邊疆區建設當中。  (原標題:普京反對在索契設賭博區 欲遏制當地消費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