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蒸烤箱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豐原區69歲廖姓老翁百病纏身,他2度婚姻都離異,與子女也未往來,日前因心情鬱卒,絕食昏倒送醫,家屬不願出面,昨由里鼎曜製冰機長接送出院;因廖有子女,不符社會局安置身份,里長認為,應針對個案變通處理,若未強制安置,恐發生憾事。
  社會局表示,昨天下午景觀設計已將廖安置在臺中市某老人養護中心,社工會與廖子女溝通,並積極幫助廖翁取得其他社會福利。
  “我的心很受傷,兒女都不來關心我”,69歲的廖姓褐藻醣膠哪裡買老翁有肢体障礙、癲癇、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他說,與2任妻子皆離婚,生下3兒2女,經商失敗之後就一人獨居,與兒女都很少往來。
  每月靠臺灣民眾年金3600元,及社工送餐威剛外接硬碟維生,但228連假起,廖不吃便當,多次向鄰居透露,“人做成這樣,實在很不像人”、“死掉來世再做人還比較好”等輕生話語。
  前天鄰居發現他昏倒在地,趕緊送醫,豐田裡長劉瑞銓指出,今年廖翁已3度進出醫院,一直有輕生意念,聯絡兒女也無人回應。提起兒女,廖翁眼神落寞,嘆氣直說,“他們不會原諒我”,但沒有說原因。
  廖說絕食4天,並一口氣吃盡所有高血壓、糖尿病的藥物,本希望能痛快離開,但最後一刻因鄰長和里長關心,“讓我清醒了,不會再做傻事”。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三兒兩女都不管臺灣一名孤老吞藥絕食險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