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波音787客機因引擎漏油SD記憶卡迫降夏威夷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齊瀟涵】據日本共同社3月10日消息,9日上午8時許,一架由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往美國舊金山的日本航空公司波音787客機在裝潢飛經太平洋上空時,機上儀錶器顯示右側引擎出現故障。機長隨後關閉故障引擎,在約30分鐘後緊急降落於附近的夏威夷火奴魯魯國際機場。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共171人無人受傷。
  據日航介紹,飛機駕駛艙的儀錶顯示,供右側引擎工作的潤滑油油壓和油量借貸出現下降。工作人員在降落後的檢查中發現了油狀液體的泄漏痕跡。
  據悉,此次迫降的為去年1月美國波士頓新成屋國際機場發生電池組冒煙事故的同一架波音787客機。日航方面表示,“這次事故與電池組無關,在飛行安全上沒有問題。”  (原標題:日航一架波音787客機因引擎漏油迫降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