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邀你免費赴沙洋賞油菜花第二場活動周日舉行
  本報訊(記者 餘啟蘭)油菜花為什麼是金黃色的?油菜籽是怎麼榨出健康美味的菜籽油的?本周日,長江商報攜手奧星糧油主辦的“春天去哪兒?——沙洋千里油菜花海”之“爸爸,帶我去看油菜花!”活動將正式舉行。爸爸媽媽可帶著寶寶踏上一場審美之旅、科普之旅。
  早在4000多年前,古人類就已經在荊門一帶創造了燦爛的屈家嶺農耕文化,這片土地本身就是鮮活的歷史教材。不過,如果不想這麼“高大上”,也可以來點實在的:在油菜花海的田間地頭辨認幾種植物,到水塘里摸魚,騎一次水牛,參觀下古老的農具或者古人的榨油設備,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們的活動不僅是為了“油菜花”,更是為了“有才華”。
  每個寶寶都是明星,每一個幸福的家庭都要“秀”一下。這次旅行,對長江商報而言,是一次近距離為讀者提供貼心服務的機會,我們將安排專業攝影記者,全程免費為參加本次活動的讀者拍攝家庭親子照。那些秀出了愛、秀出了幸福的照片,還將登上奧星糧油的包裝封面,一家三口將成為奧星糧油這一中國知名菜籽油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當然,請您代言,肯定是有回報的:凡是被選為奧星糧油代言人的父母親子組合,將獲得奧星糧油數量不少的精品雙低菜籽油。
  需要說明的是,一起出去玩,開心最重要,而開心的前提是按時出發、開心玩耍、順利回家。所以凡是參加本次親子游活動的讀者朋友們,我們約定:3月23日(周日)上午6:30,在洪山區珞喻路廣埠屯長江傳媒大廈樓下集合,為了不鼓勵遲到,為了尊重守時的人,我們不多等1分鐘哦。至於哪些讀者入選了,我們將會在今明兩天陸續電話通知,入選的朋友做好出游的準備,沒入選的讀者,別鬱悶,和長江商報一起出去玩的機會很多。放心吧,不會讓你等太久!
  “春天去哪兒?——沙洋千里油菜花海”五大活動詳細“菜單”
  活動名稱活動對象活動時間留宿∕當日返回老知青春天裡回鄉曾下鄉插隊的老知青3月22日當日返回爸爸,帶我去看油菜花!父母親子組合3月23日當日返回金色印象攝影行攝影愛好者3月24、25日留宿酒店一晚微博達人走進金色沙洋微博達人(粉絲數1萬以上)3月28日當日返回春天,做個背包客!徒步旅行愛好者3月29、30日 借宿農家一晚(主辦方給每位“驢友”補貼200元,作為留宿農家費用)  活動咨詢電話
  027—87711966(湖北奧星糧油工業有限公司)  (原標題:帶伢去看“油菜花” 他會更“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