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部門表示,搶修已經結束,再過三四天就可以拆除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圍擋擋路,車輛繞行 本報記者 遲久陽 攝
    本報訊(記者 遲久陽)“臨河街與繁榮路交會西行約50米,一塊寫著‘電力搶修’的圍擋立在馬路上,都兩個星期了。”昨天,長春市民張先生說,這麼長時間也沒有看到有人施工,而這塊圍擋已經影響了此路段的交通。
    昨天下午,記者在繁榮路上看到了這塊寬約1.5米、高約2米的鐵皮圍擋,圍擋裡面的路面上除了沙子就是磚頭。由於圍擋占據了一條車道,途經此處的車輛不得不減速繞開。
    “電力搶修需要占道,這事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光占道也不搶修就不好了。”途經此處的司機李先生說,他每天上下班開車經過這裡,必須併到其他車道,如果一個不註意,很容易和旁邊的車輛發生碰撞。
    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經開區大隊齊警官說,他平時就在這片區域巡邏,圍擋立在這兒少說也得有兩個星期了,“很多司機都問我圍擋是怎麼回事,我也沒法回答,因為沒聽說施工單位和我們打過招呼。”
    齊警官說,臨河街與繁榮路交會處的車流量很大,正常情況下,在早晚高峰時一個綠燈期間,繁榮路上能通行約60輛車,但現在也就是30多輛,希望施工單位儘快施工。
    記者又來到國網長春供電公司,工作人員介紹,圍擋圍起來的是一口電纜井,由於井蓋比路面低很多,導致這裡形成一個坑,給過往車輛造成一定不便。因此在兩個星期前,工作人員已將其修平,由於混凝土等材料需要風乾,所以用圍擋將其圍起來,大約再過三四天就可以拆除,對於給市民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也請市民給予理解。  (原標題:圍擋立路上兩星期為啥還沒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