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近日,一則“鄭州男子因倒賣iPhone6血本無歸跳樓自殺”的消息在網上熱傳。昨日上午,鄭州南關街派出所一民警回應說,網上信息不實,該男子跳樓與iPhone6無關。
  網上熱傳的消息稱,“28日16:30左右,鄭州通訊新天地,一年輕男子從19樓跳下,落在5樓的平臺上,當場死亡。據說是因為大量囤積iP hone6,沒想到大幅跌價,3天賠了100多萬。”
  同在鄭州通訊新天地做手機生意的劉姓網友表示,現在iPhone6價格很不穩定,剛發佈時進價萬元左右,但買的人很少,市場價只能賣到五六千。該男子借高利貸囤積了大量水貨,沒想到一臺手機賠兩三千塊,因不堪壓力,跳樓自殺。
  這則消息發佈以來,在網上持續發熱。網易、鳳凰資訊、中國日報網等紛紛轉載。網友評論,“珍愛生命,遠離腎6。”
  昨日11時左右,鄭州南關街派出所警務綜合大隊一張姓民警告訴新京報記者,經初查,9月28日17時許,鄭州市通訊新天地商務寫字樓,一名在服裝店打工的劉姓男子從19樓墜落,落在5樓平臺上後死亡,具體原因仍在調查。
  關於這名男子墜樓是否和倒賣手機有關,該工作人員予以否認,“可以肯定跟iPhone6沒任何關係。”
  蘋果公司昨日宣佈,iPhone6將於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售價5288元起。
  據《新京報》  (原標題:網傳鄭州男子倒賣賠本跳樓 警方稱與iPhone6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