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天河北一小區 過百孩子“無人帶”
  本報訊 (記者林亦旻) “國慶假期剛過,就得為孩子的托管問題憂愁了。”家住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僑怡苑小區的家長反映,在小區內辦學的旭日教育培訓機構在昨日關停,老闆失聯,逾20名老師被拖欠2個月的工資,近百名家長所交的2000元到30000元不等的學費也打了水漂,目前,老師與學生家長均已報警。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位於天河區天河北路的旭日教育培訓中心。培訓中心位於僑怡苑小區內,不少附近無暇照顧孩子的家長會選擇這裡的學前班全日托管和小學午間與晚間托管。記者在現場看到,培訓機構占地2層樓,有10餘間各種類型的課室,裝修精美,但在關停後略顯狼藉。
  在培訓中心“學前班托管”的家長損失嚴重,據家長李女士介紹,自己的孩子尚未到達上學的年齡,所以來到這個機構全托,學費為1年3萬元,“現在不僅錢沒了,小孩還不知道給誰帶。”
  同樣憂愁的還有培訓機構的老師。據培訓機構的陳老師介紹,學前班有21個學生,中午托管的有20餘名學生,而夜間托管的則有40多個學生,還有各種的興趣班,“受影響的估計有上百名學生。”他介紹說,培訓機構的老師也是受害者。在場一位自稱機構的負責老師說,最早是在9月24日時發現老闆“失聯”的。“拖欠老師工資十多萬元,捲走的學生費用有一百多萬元。”
  記者撥打培訓機構法人與股東的電話,但一直無人接聽。昨天早上天河區教育局已到現場瞭解情況,林和街道辦和林和派出所也已經介入協調這件事。
  線索提供:陳小姐
  獎金:200元  (原標題:托管培訓機構突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