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DAY1-享用晚餐 2011.12.24.(六)第一次出國會選擇韓國~主要是因為"便宜"嘛!!!!!!!!!! 不然~原本要去香港過聖誕節的!!!!!!!!!!!!! 關鍵字行銷!!(團費貴又訂不到飯店!!!! 看到飛機外雲層底下的韓國土地~ 白雪覆蓋的?酒店經紀g地~好漂亮喔!!!!!!!!!!!!!!!!!!!!!! 大約航行2個小時就從桃園機場安全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啦 租辦公室!!!!!!!!!!!!!!!! 飛機上來張合照吧!! 在異地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好感動喔!!!!!!!!!!!!!!!!!!!!!!! 下飛機 酒店打工後~大夥來去領行李囉!!! 跟團的好處就是吃喝玩樂~通通包辦!!! 缺點就是"不夠自由"!!!!!!!!!!!!!!!!!!!!!!!!!!!!!!!!!!!!!!!!!! 有巢氏房屋!!!!!!! 我們下飛機後~就搭乘雄獅旅行社訂的大巴士囉!!! 這大巴士就是這5天4夜的交通工具呢!!!!!! 這位就是我們韓國的導遊"小金" 首先 裝潢我們第一餐的晚餐~ 就是來吃韓國燒烤吧????(事實上~在韓國吃的都差不多!!!!不是燒烤就是火鍋囉!!!) 重點是"這家店還是導遊"小金"自家開的店呢!!!!! 好房網!!!!!!!!!!!!!! 好不好吃???或許~比較不合我胃口吧?! 在韓國旅行~我們都是4人一桌吃飯的喔!!!! 團友熱心幫我們合照!! 韓國的米飯~(我覺得還好耶!!!)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白?建築設計怋最好吃啦!!!又香~又Q~ 在韓國家家戶戶都會製作泡菜~ 但好不好吃??? 我覺得看合不合您胃口囉!!!至少這家比較不合我胃口吧?! 這好像是飯後口香糖之類的東西喔!! 導遊請我們飯後可以吃ㄧ吃 節能燈具~ 呵呵~我們這一團還蠻愛拍照的喔!!! 東西一上桌~不是搶著吃~倒是搶著拍照呢!!!!!!!!!!!!!!!!!!!!外面好冷喔! 地上還有殘雪呢!!! 吃飽後~ 我們等等要去東大門逛逛囉!!!! 喔對了!!韓國的時間比台灣快1小時 酒店兼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