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71 青潭觀月情-71 S:唉,這媽祖也是……唉,呵呵。 玉青:估計還在生氣呢。 飛狐:媽祖就說——我看好的丫頭不會錯的!就說她看好你(玉青),把你跟她兒子配在一塊兒,哈哈。 S:哈哈哈哈…… 飛狐:她就是要你(玉青)按照S先跟你說的那些,一路往前走。給你打這些叉,你走得更順利。就是把你那些分枝給弄掉,你更好長,不要怕這些,不要怕給你把問題指出來,問題越來越少就好。 玉青:嗯。 飛狐:然後她跟你說,要你抓住機緣。 玉青:嗯。 媽祖:天隨勢(時)走。 飛狐:就是她們都是跟著自然規律、天道 ARMANI的規律去走,現在該是你的緣,所以她們所有的這些佛,包括我們都來助你。你自己就得把握好這個機緣。這個勢一過,就是你的緣過了,那她們就……在你的力度上就小了。所以你自己得把握住,就是這個意思。 玉青:嗯。 媽祖:神靈在天不在心。 飛狐:可能是說你現在的狀況,不是說佛在心中嗎?你就是……從你發火等的表現,就是神靈都在天上,不在你的心中。還有一個就是說,這個心又像是你的光,就說你現在還沒有這個光,還沒有能夠跟她們交流。 媽祖:水流入海不需?裝潢央C 飛狐:就是最後回歸是歸性海,水又表情,你得有情。另外就是你修行的機緣不能等,一步一步要趕緊走。 玉青:嗯。 飛狐:她要你看看她。 S:嗯。 (玉青感覺了一會兒,總是無助地看著飛狐。) 飛狐:你就感覺一下。 S:嗯,你把你的感覺說出來。 玉青:媽祖娘娘是不是坐在那邊?坐在那個床尾吧?然後好像穿著一件紅色還是橘色的一件披風似的。頭髮好像就是簡單地紮了一下,也沒有那個什麼,稍微挽了一個髻吧,輕鬆地挽了一個。然後看著我,看著我們這塊兒。 飛狐:趕快 澎湖民宿跟她說話啊。 玉青:嗯…… S:請媽祖跟你回家! 玉青:媽祖娘娘對不起,別生氣了,跟我回家吧?呵呵,以後不再那個什麼了,儘量地把自己的我放下,然後跟S常聯繫,把這條路走好。 飛狐:你感覺一下,就是你跟她……溝通。 玉青:她好像笑著點頭了。 飛狐:能不能請她跟你說點話呢? 玉青:嗯,請媽祖娘娘……我要說出來嗎? 飛狐:不用說,你自己想也行。 (玉青感覺了一會兒……) 玉青:沒感覺…… 飛狐:沒講? 玉青:不知道想什麼呢,現在。當時我就是說,想問問她我現在這情況、 房屋買賣機緣。 飛狐:你先別想你問她什麼,你剛才不是說你請她跟你說幾句話嗎。 玉青:嗯。 飛狐:然後呢?你請了沒? 玉青:哦。 飛狐:嗯,你先……不一定你要有問題。 (玉青又感覺了一會兒。) 飛狐:別慌。 玉青:沉靜如流……從善自小。嗯,說了兩句。 S:嗯,沉靜入流,從善自小。 玉青:她說,還得打一頓。呵呵。 S:打一頓好事。 玉青:嗯,打一頓好。 飛狐:嗯,接著,你只要感覺還沒說完你就接著。 S:嗯,打一頓好,就怕不打。 玉青:請我回去得有決心。就是那個意思。 S:嗯。 玉青:她好像 關鍵字排名梳頭發了……在那兒。 S:梳頭呢,那好。梳妝呢,準備要跟你走了。 玉青:哦,好,謝謝媽祖娘娘。 S:嗯,她出門得打扮呢,她就是在我們這兒不打扮。 玉青:在家。 S:嗯,在這兒她就隨隨便便的,她就不打扮。 玉青:好像她穿著一件青色的袍子,上面好像繡著菊花。 S:嗯。 玉青:然後就去(香台)那邊兒了。 S:哦,對,去打扮去了。 飛狐:行。她問你說——你現在知道跟S這兒常聯繫的意義了嗎? 玉青:哦,對。 飛狐:什麼意義啊? 玉青:這樣就能跟她們直接能溝通上了。 飛狐:對。這就是雪山夫人不停地說你的機?買屋t是千萬難得,這就是別人求都求不到的。 玉青:哦。 飛狐:別人盤道修行一輩子磕頭要見佛,都見不到。她們以前說了一句話,我還忘了記,就是以前說你,她們說——別人是近水樓臺先得月,你(玉青)是近水樓臺不要月。 玉青:呵呵。 飛狐:就是想給你,你不要。 玉青:嗯。 飛狐:你在這兒就可以跟她們對上話,溝通,而且還有人幫你解,說的什麼意思。所以你就保持常聯繫。 玉青:好。 飛狐:你自己在家裏跟虛空溝通的時候也要注意剛才那點,就是剛才是要你問她們說什麼,可你馬上自己就開始想——我現在修行的什麼情況……你先不想。 玉 開幕活動青:對,跟何君一個毛病了,呵呵。 飛狐:就是啊!所以她們小花仙在文章裏不是說你跟何君是一家的嗎?記得嗎? 玉青:嗯嗯。 飛狐:你不要看那些小花仙說話很厲害,她們都是護道的,都是助道的。 玉青:嗯。 S:就是專門打叉。 玉青:嗯嗯。 飛狐:就是把你那些不好的東西都給你打掉,讓你好長。你得好好體會她們說的一些話。你看現在證明是一樣的,你跟何君問話都一樣。你再就知道,回家以後,你那些仙,你得跟她們好好溝通一下,另外媽祖跟你回去…… 玉青:嗯,我今天來之前給她們上香,我看了下,好像(我家香台)上面空空的,我感覺是,呵呵。 飛狐:上 房屋買賣次你那兒的仙就說,媽祖一走你那兒就散了,幸虧還有S在你那兒的腳印。就是S在你那兒踏過,她們還能呆。你呢就隨聚隨散了。當時是觀音還是誰,就跟你們家仙說,先別走,人修行不容易,先還是暫時留著……怎麼說的我也記不准了,記錄以後整出來你自己可以看。 玉青:哦…… S:就是媽祖如果在你那兒堂上坐著的話,她能幫你聚緣。如果媽祖不在的話,你那個緣聚不過來。 玉青:哦。 S:她們覺得自己一個比一個大,呵呵,那都厲害得不得了,誰也不服誰,所以你鎮不住她們。媽祖在那兒,能把她們規規矩矩地都聚到那兒。要不然她們一個比一個凶。 飛狐:因為她們有的能量比人還大 房屋出租,她們是仙啊。 玉青:嗯。 S:嗯。另外她們說,一機難過萬重山。 飛狐:八妖說的。 S:嗯,八妖說的。她說修行就像過這個萬重山似的,很艱難。但是要獲得這個一機呢,它比這個過這個萬重山的難度還要大,就說機是非常難得的。 玉青:是不是來了好多人?我感覺。 【杏子:小花仙說——玉青很難聚精會神。她在S這兒的時候,常常處在自己的神游狀態,根本沒去聽S在說什麼,所以虛空總是讓她多看記錄。】 飛狐:你繼續感覺。 S:嗯,你繼續問,你說這些人都是什麼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