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的好習慣~) (~改變人生的好習慣~)1 當一個人生活枯燥的時候,他忘了用心體會是一種習慣。2 當一個人覺得人生乏味的時候,他忘了培養幽默是一種習慣。3 當一個人體力日差的時候,他忘了運動建身是一種習慣。4 當一個人工作疲憊的時候,他忘了認真休息是一種習慣。5 當一個人孤傲狂放的時候,他忘了感恩惜福是一種習慣。6 當一個人志得意滿的時候,他忘了謙沖為懷是一種習慣。7 當一個人錢不夠用的時候,他忘了投資理財是一種習慣。8 當一個人覺得工作低迷的時候,他忘了激勵自己是一種習慣。9 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他忘了建立自信是一種習慣。10 當一個人忽略家人的時候,他忘了愛與關懷是一種習慣。11 當一個人渾噩度日的時候,他忘了閱讀好書是一種習慣。12 當一個人忙於工作的時候,他忘了安排休閒是一種習慣。13 當一個人目中無人的時候,他忘了不斷學習是一種習慣。14 當一個人服務不佳的時候,他忘了讓顧客滿意是一種習慣。15 當一個人慌張失措的時候,他忘了萬全準備是一種習慣。16 當一個人推諉責任的時候,他忘了勇於承擔是一種習慣。17 當一個人腸枯思竭的時候,他忘了轉型思考是一種習慣。18 當一個人沮喪失意的時候,他忘了檢討改進是一種習慣。19 當一個人畏懼調職的時候,他忘了提昇自己是一種習慣。20 當一個人溝通障礙的時候,他忘了真誠傾聽是一種習慣。 21 當一個人業績消退的時候,他忘了積極行動是一種習慣。 ~20種求婚理由~ C~ C ~ (蠻實用ㄉ!) 1.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2.想證明六十年後一樣愛你。 3.你什麼都不會,除了我誰娶你? 4.我認識的女孩裡只有你會做飯。 5.每天早上有你叫我起床,我上班再不會遲到。 6.因?我喜歡在我的身份證配偶欄上看到你的名字。 7.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8.當花瓣雨飄飛的時候,請做我美麗的新娘。 賣房子 9.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巧克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10.我要你當我孩子的媽,我孩子指名要你喔。 11.因為嫁給我你,就可以送金幣給親友。 12.我跟朋友同學打賭你會嫁給我。 13.因為我擔心別的男孩會欺侮你。 14.不管你是毒酒、烈酒、苦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身邊。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15.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 16.你知道的嘛!像你這麼醜的一定嫁不出去,還是我犧牲好了。 17.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騙的女孩了。 18.我被我媽念的快死了,我寧願娶你也不要被她念的半死,求你救救我! 19.我知道結婚以後一定會! 後悔,但現在不結婚,我一定會懊悔! 20.親愛的,你能嫁給我嗎?我嫁給你也行!種種理由都只代表著一句話:我愛你 ~*心情*~ (寫ㄉ不錯唷~) 在夜裡特別想你,突然想要在你懷裡哭泣,但...你並不專屬我一ㄍ人而已~~-----------------------------------我們ㄉ愛情遊戲,該是繼續還是放棄,我不再逃避,問你是否真心,還是虛情假意,一切由你決定~~-----------------------------------我沒有勇氣聽你ㄉ決定,我沒有信心你對我ㄉ感情,並不是對你懷疑,而是自己失去自信,因為我不相信任何不變ㄉ愛情~~-----------------------------------心在敞血,我不是你ㄉ魁儡,以為你最了解, 原來並不完全~~ 99種..男人的甜言蜜語..女人的破解方法1.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妳 ~但我由始至終一點都不愛你,請不要糾纏我這麼久好嗎? 2.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妳一世的陪伴 ~可是我情願要暖爐,不但隨傳隨到,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起來. 3. 自從妳出現後,我的功課就變得好好喔... ~我早說過那位補習老師不錯 長灘島. 4.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牠... ~朋友,我對貓毛過敏的... 5.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妳... ~可是我肯定自己會發噩夢,請不要影響我的美容覺! 6. 請妳當我手心裡的寶 ~先生,你有手汗! 7.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不算. 8. 我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但是我不想啊. 9. 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不好笑,是很恐怖.不好. 10. 和妳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別自以為是了,給不給別人機會應該由我決定. 11.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不好意思,我沒空. 12. 自從妳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這句說話請對你媽媽說. 13. 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妳牽引我走出寂寞 ~日行一善而矣. 14. 我愛妳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這句是從哪本小說抄下來的?我一定將那位作者列為永久拒絕往來戶.真老土. 15. 對妳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需要我教你如何說甜言蜜語嗎?一小時二千四,決定了便打電話給我. 16.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昇日落的喜悅吧 ~又不是林黛玉,誰還有空對著太陽悲吟? 17. 誏我和你一起到公園一起散步吧 ~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去到那兒都要人陪伴好嗎? 18.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但我的世界你完全不懂. 19. 就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 ~沒錯,藏起來好了,不用讓我知道,不必見面更佳. 20. 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 陪你走過 ~不必了,我珍惜自由和快樂. 21.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這是一個壞習慣,要改. 22.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不得不坦白相告,事實是任何人一看你的臉便知你的情緒,任何人也能帶給你情緒.另一個說法是你很情緒化和任性. 23.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 設計裝潢能長久.... ~敬謝不敏了. 24.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珍惜回憶便好了,沒有你的騷擾,我會過得更快樂. 25. 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三樣東西完全沒關連,你有必要重新學習邏輯思維. 26.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知道了,明天我會送一個像人般大的熊布偶給你. 27.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陽光 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我喜歡真正的陽光多一點. 28.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我睡覺向來是拉上窗簾的. 29.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請回你的睡房. 30. 每天...很想妳... ~想想便好了,不必付諸任何行動. 31. 一個人過聖誕的滋味好難受... ~回家找家人慶祝罷,對你我永遠沒空. 32. 我家的mickey只有妳來時她才會高興的吃飯... ~mickey應讓是寵物吧!問問寵物店應該餵牠吃甚麼,不要只讓牠吃飯...不懂得養便不要養嘛,簡直虐待... 33. 想妳的心...一直迴旋在心裡,無法平息 ~請從速找醫生檢查心臟,心臟病是十大無形殺手之一. 34. 我會做很好吃的菜給妳吃喔.. ~雖然不想傷你的自尊心,但你做的菜實在難以入口. 35. 就只是愛妳 愛妳 與愛妳......... ~工作時要專心,不然會被老闆革職 36. 天變、地變、人也會變,但我愛妳的心永不變.. ~難道...你不是人嗎? 37.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妳..... ~但我不要你. 38. 雖然不能滿足妳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妳.. ~我又不是食人族,對你的心沒興趣. 39. 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 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這句說話意思不明,你有必要好好進修中文了. 40. 妳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 那鑰匙妳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酒店兼職 ~潛意識這東西仍在研究階段,請恕我無能為力了. 41. 沒有一種服裝比起妳的愛更合身 沒有一種裝飾比起妳的愛更迷人 ~唉,這兩句說話根本一點都不通嘛,連排句都寫不好... 42. 我想對妳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但我懷疑以你的文筆寫下來的作品會是甚麼樣... 43. 對妳,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妳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合約必須雙方同意才能成立,我拒絕. 44.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妳,我會............好恨自己 ~不用擔心,三天後你便忘了我的. 45. 喝了妳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喝酒對身體不好,多點喝開水吧. 46. 我的未來是繽紛,是暗淡,全看妳願不願意插上一筆了 ~自己的未來應由自己決定,請不要推卸責任. 47. 我選中的人就是天底下最最漂亮, 最最美麗的人, 妳要再站在 鏡子前面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我會跟你翻臉喔......:) ~坦白說,你的意見對我一點都不重要,你生氣與否我也不關心. 48. 妳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妳吧!!!!! ~不讓又怎樣?殺了我嗎? 49. 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既然你要妄顧家人和朋友的感受,我也幫不上忙. 50. 為你情願不自由(王傑的歌真好用) ~還我自由(我對王傑沒好感) 51. 今生今世永遠愛妳 * 100 個 ~...你在練字嗎? 52. 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這句話請對李登輝說. 53.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 ~小心我大叫非禮! 54. 認識妳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希望你還知道甚麼叫拒絕,甚麼叫不能勉強. 55.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妳. ~好得很,那繼續等到天荒地老吧. 56.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這句說話證明你對沒用心聽過我的說話,這是愛嗎? 57. 租屋自從愛妳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自從認識你以後...才知被糾纏的苦惱... 58. 除了愛妳...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在49條的時候已說過,既然你要妄顧家人和朋友的感受,我也幫不上忙. 59. 我的摩托車不載女生...除了妳.. ~我-從-來-不-乘-摩-托-車-的! 60.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妳,什麼叫愛...... ~這叫〔做愛〕,或稱〔房事〕,但在對方不同意的情況下強幹叫〔強姦〕! 61. 幸福!只存在妳我相聚時刻... ~你現在手上拿著的確是名為幸福的煎餅,在轉角的小店就可買到,不必每次都要我買給你. 62. .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 ~抹東西請用抹布. 63. 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可惜海枯石爛你早灰飛煙滅了,所以這句句子不成立. 64. 如果我只是妳天邊的一顆流星 和你相聚是如此的短暫 也願燃燒我的生命 給你一個幸福的夢想 在我墜毀之前............ ~我是一個實事求事的人,對理想才會有興趣. 65. 看著你(妳)的眼, 我看見了大海, 藍天; 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大海和藍天就在你後面,背轉身就可看見了.未來--是世界末日嗎? 66. 你(妳)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沒錯,如果你繼續死纏,我一定會讓你知道被人大卸八塊的感覺. 67. 只想牽妳的手..看妳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妳..只因妳.. ~你的想象力很豐富,是當作者的料. 68. 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你的媽媽現在一定哭得呼天搶地,自己的兒子竟如此沒出息... 69.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妳那似陽光般的笑靨, 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妳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請你繼續對著牆作夢好了,我不想每天醒來都覺得在發噩夢. 70.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 那麼活著有妳,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 宜蘭民宿最大的恩賜.... ~沒問題,你活你的,我活我的,只要沒交集便行了. 71.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妳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習慣是可以改的,慢慢你便會習慣吃飯睡覺但不想我的了. 72.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妳,緊緊的抱著妳,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祝福你在主懷內得到安息,我會好好的活下去,阿們. 73.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妳, 最大的希望,就是有妳陪我瘋一輩子..... ~你留在這兒,待會兒精神病院的人接你進去,再見.不,是不必再見. 74. 如果愛上妳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 我情願錯一輩子......... ~錯就是錯,不要以美麗做藉口,回家去好好反省一下吧. 75.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 只知道不斷的愛妳愛妳、無所不能的為妳...... ~只有上帝才可以無所不能,請小心自己的措詞. 76. 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你從此不在我面前出現,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7.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妳~~ ~沒有假如,一定不可以. 78. 你 妳看到的, 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 感動這世界有你 妳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你自個兒感動便好了,不必告訴我. 79. 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妳 ~放心,如果你遠離我,我一定可以活得健康快樂的. 80.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這句話應該對上帝說. 81.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妳,就彷彿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急於發現妳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我不信尋,只信遇.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保重. 82. 在認識妳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施比受更為有福,希望你明白. 裝潢83. 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你可以的. 84. 沒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 沒有妳....我是孤獨的.. ~沒有杯子便用碗,另外,怕孤獨的話,是時候回家相親了. 85. 別問我....只要知道我愛妳... 別問我....因為一切答案就是我愛妳... ~真愛我的話,請不要繼續死纏. 86. 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妳的淺笑,妳的鼓勵, 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妳!! ~不用客氣,我對身邊每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何況那次不過是心情好而矣. 87.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那就不要醒來好了. 88. 誰說妳作的菜難以下嚥?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我會轉告伯母的了,當然你親口告訴她每天回老家吃飯會好一點. 89.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需要我介紹一個好的中文補習老師嗎?放心,不收仲介費. 90. 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這情況不會發生,不用太過悲觀. 91.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又是不完整的句子,你究竟想說甚麼? 92.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你終於明白就好了,至於想念,實在不必. 93.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看在這點份上,請你接受我的請求--遠離我. 94. 地球繞著太陽公轉,,我願像太陽照耀著你,當你圍繞在我身旁..... ~你的世界對我來說太少,光源也不足夠. 95. 妳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事實上我不是,也沒空幹這種事. 96. 妳是我耶誕節的耶誕小女孩! ~你是聖誕節的火雞--一樣我從來都不吃的菜色! 97.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但我一點都不想念你. 98.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妳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 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告訴我是哪個作者寫的,我一定不會看他的書. 99. 每天我的動力 租屋網就是見到妳,並和妳說說話.... ~你的動力來自每天吃的食物,請翻閱生物課本. = ~男人三十句「殺死」女人的秘技 ~ 1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2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 我會給你名分。」 有婦之夫對情婦言之鑿鑿地說。 3 「即使你不愛我, 我會一生保護你。」 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仍帶著深情地說。 4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瀾漫地說。 5 「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情場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6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癡癡地說。 7 「我會跟你結婚的。」 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8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你變成什麼樣子, 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癡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9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明明已經整天結伴, 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不捨道別說。 10「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一天甜蜜約會結束, 凌晨時份, 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1「不要緊, 你只是遲一會兒吧!」 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句鐘, 他仍舊體貼地說。 12「只要和你一起, 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情路即使受著外在 因素影響跌跌撞撞, 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向愛人說。 13「此刻我很掛念你, 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訊。 14「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 我立即趕來, 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癡癡, 說仍願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15「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16「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衝擊, 我會銘記此生。」 男與女雙雙 在和平下分手, 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7「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決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她選擇了別人, 結婚被放棄的男人仍舊情深款款地說。 1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她不愛他, 但他不計較, 還無怨無悔地說。 19「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曾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曾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的不同!」 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20「我一生中遇過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麼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女人說。 21「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 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 既認真又戰戰兢兢向女人求婚時說。 22「無論如何, 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 我就別無所求了。」 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男人眼泛淚光祝福新娘子說。 23「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 我會給你幸福。」 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盡屈氣, 男人把她一擁入懷, 體貼的一番耳語。 24「你為酒醉, 我為人醉。」 女人喝罷兩口酒,臉泛紅霞雙頰赤熱,男人捉緊機會輕輕細訴。 25「那些無關痛癢的事, 一經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 男人提議女人把每次一起看過的電影戲留下來作紀念。 26「XXX(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XXX(女人的名字)認識, 而來到這個世界的。」 男人在與女人的合照背面寫上以上的說話。 27「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在第一次約會中男人向暗戀已久的女孩,念蓄地說。 28「我一定要給你多活一分鐘, 好讓你離去的時候, 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男人抱著妻子在床上喁喁細語。 29「我等著你回來。」 機場內, 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負芨外國升學的女友。 30「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輕掃女友秀髮說。 (此句適用於任何時候、任何環境、 任何對象, 必百發百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