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子 騎了十多年的馬. 如今不再做劇烈的操馬動怍了.平常操基本功及在場內跑個五六圈外, 就是到外面遛馬,我 燒烤在關渡水鳥區附近的馬場騎乘,偶而到野外騎馬 房屋買賣賞鳥.個中美景及滋味真的很好.尤其慢走時配合馬蹄聲的節奏.讓 票貼你想到貝多芬在維也納森林中因馬蹄聲得到靈感而作出田園交響曲的情景. KEBO 租屋也算是老馬應約20歲了. 多年來的配合, 已是馬我合一. 互相了解對方要求的動怍.也就是說騎起來安 有巢氏房屋全不需費很大的氣力. 但另一面情形就是不具挑戰性了. 人生是也如此? 大安逸後是否就沒有衝勁?對人生是否不再有?會場佈置韟h的需求? Kebo 是很俊的德國種的高頭大馬.以前是挑障礙的高手, 聽說以前可以跳過一米二呢. KEBO高度由頭到地約 180cm 對我來說似 酒店工作乎高了點.最頭痛的是到野外遛馬時,當牠大一大堆馬糞, 則我需要下來清理.(不可因此污染環境) 當下來後就上不去了.得要找有墊腳的地方才上得去 辦公室出租. 想當年再高的馬都難不了我. 結論是不再年輕了. 在和馬互動中得到很多樂趣及也可體會到某些做人的道理. 當你在操控馬時用蠻力去對代牠是沒用的. 因你的力氣不 室內設計可能大於一匹馬力. 要學會如何順著馬性去配合動作, 如此就可輕而易舉的駕御牠. 否則就是你用盡吸奶的力氣也無法馴服牠.你要求的動作當然也做不到,同理也可反應到做人及做事上. 不?宜蘭民宿O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