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發功的功課自發功在每個人身上出現很多共同的動作比如太極氣功旋轉靜坐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特別狀態或功能比如通靈與更細緻的靈動動作但是並不是只是如此舉凡自發閱讀經典修正自己的壞習慣都是自發的狀態都是自發功的狀態自發功不是只是動作更重要的是自己生活態度正向的轉變這種轉變可能緩慢不吸引人但是是真實存在的如果用功課這個角度去看自發功對自己應該會更正面一面膜些自發修正自己而不是只是在管自己有沒有到了什麼特殊狀態螺旋中脈與脈輪有沒有打通宇宙有沒有和自己合一自己有沒有和神佛接通這類趨近於想像不一定是真實的事情驚懼之淚有一首歌每個人都想控制世界如果自發功讓自己更誇大更亂說話更不負責任那自己的私慾不是更清楚浮現難道不需要修正之前我寫的氣的奇異旅程快賣完了也不打算再版有許多讀者看完書後放鬆自己就進入氣功態術後面膜但是親炙這種力量後有些人都有某種些許自我放大的傾向或者亂說話的毛病對我而言其實後續的歷程並不是那麼奇異就算有奇異的狀態出現其實也吸引不了我對我而言謙卑誠實自然綻放才是我所講的後續的真正的氣的旅程近年來我常和我母親吵架甚至惡言相向不過一向健壯的母親前一陣子生了一場大病住院一個半月才有好轉在我媽媽躺在床上最痛苦迷糊的時候說了一句話飼子那ㄟ這辛苦我膠原蛋白幾乎溼了眼眶人生無常我越來越有某種使命感希望我那麼薄弱的能量能讓我看清自己的人生道路這星期和北辰跑完步北辰說跑步讓自己覺察到人有好逸惡勞的根本一面是的我覺得某種程度人是需要某種苦修來清楚自己的劣根性平常我吃太多了現在我幾乎不吃早餐節食乃至短時間斷食可能是我自己未來的功課我想發起一個團體團體核心不在任何什麼人之上核心是在自己內心能順應而為的那股seo天地正氣或者說是道或者說是佛或者說是禪的那股由內心綻放而出的能量核心也就是做好自發功給自己的功課盡自己感受到的本份目前我的某種功課就是我和北辰在星期六晚上跑步也許我的另一位朋友將來有空也會加入如果對我的想法有共鳴的人歡迎大家任何形式的參與其實能自發盡自己的本份也就是真正參與了最後轉貼修煉者一篇非常棒而精闢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能量的堆積 分類:關鍵字廣告自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yio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